6月8日下午,市投發集團與潁東區合作項目匯報會在區委會議室召開。阜陽市政協副主席、潁東區委書記、區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顧恒中,市投發集團總經理虢磊出席會議。
會議聽取了集團公司關于項目進展情況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建議的匯報。與會雙方對項目合作、配套建設、合作模式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,并就相關問題達成了一致意見。
顧恒中在會議中指出,目前,阜陽正處于大建設、大發展的黃金時期,雙方要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,抓住發展機遇,充分發揮各自優勢,找準項目與資金的融合,充分挖掘潁東區范圍內的市場潛力,以準公益性項目為依托,不斷拓展合作空間,共同促進發展。
虢磊在會上表示,投發集團將一如既往地按照區委區政府項目需求,圍繞產業園區配套與多層次開發,在大交通、大物流、能源開發利用、產業投資、決策咨詢服務,以及環保節能、循環經濟、鄉村振興等方面,與潁東區推進多方位合作,助力潁東經濟又好又快發展,并促進平臺公司轉型發展。
潁東區委常委、區政府常務副區長顧中偉,區委常委、區委辦公室主任王飛虎,區招商局、煤基產業園管委會、市交投公司、潁科創投公司、興達盛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。
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